继续教育学院开展“网络安全教育宣传”活动

作者:秦潇 时间:2022-09-13 点击数:

为贯彻落实学校《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方案》及中央、省、市网信办有关网络信息安全的部署和要求,增强大学生网络行为习惯养成,提升大学生网络安全意识和防护技能,9月7日上午,继续教育学院组织全体学生深入开展了“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线上主题活动。

此次活动紧紧围绕立德树人这一根本任务,召开宣传周动员会、开展网络安全教育主题校园日活动,并在活动期间组织学生观看“2022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河南省校园日活动”网络平台直播、参加“全国大学生网络安全知识竞赛,充分利用学校主页、郑州工院社区等网站开展网络安全知识宣传,宣传网络法律法规、全国网络礼仪,倡导文明上网、健康上网的理念,营造健康文明的网络环境。

各班级团支书向广大同学发出倡议书,倡导班级同学守法上网、文明上网、安全上网、绿色上网、健康上网,号召同学们信守网络诚信,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此次团课的开展,使同学们进一步清楚地认识到了网络安全的重要性。

Copyright © 2012 zhzh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信息管理中心制作维护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  邮政编码:45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