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工程技术学院2022年度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公需课培训通知

作者:田万方 时间:2022-12-05 点击数:

各学院、各部门:

为完成2022年我校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培训,提高教师教学、科研与服务地方城市建设的能力和水平,继续教育学院接受主办部门校人事处委托,拟于2022年12月10-30日,开展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公需课培训。

一、培训人员

学校现有在编、非在编专业技术人员。

二、培训注册

参加培训前必须在河南省专业技术人员公共服务平台注册登记(新入职人员注册).。

1.注册对象:我校在编、非在编人员在平台还没有注册的,需注册并填写附件1。以各部门为单位上报本单位的注册人员名单(填写附件1),并将签字盖章纸质版及电子版(拷贝)于2022年12月10号之前上交至人事处614室.

2.注册时间:请务必于2022年12月15号之前进行注册。

3.注册流程:登录河南省专业技术人员公共服务平台首页(http://www.hnzjgl.gov.cn/),在页面下方的继续教育服务窗口中点击专业技术人员“注册”按钮进行注册,认真如实填写个人信息,请务必填写工作部门,注册成功后,等待审核。

三、培训报名

(1)在校专业技术人员于12月10日前按部门报名,填写报名表(附件2)。

(2)各部门将汇总好的报名表(附件2),纸质版经部门领导签字盖章后,12月10日前交学校人事处614室。电子版交继续教育学院学籍及培训管理科(微信发给田万方老师)。

(3)本次培训为校内培训,不收取任何费用。

四、培训方法

培训采用网络学习的方法进行,登录指定培训平台学习。公需课:登录河南专技在线:http://hnzj.ghlearning.com/,按要求于2022年12月10日-12月30日完成相应教学计划.

五、培训要求和证书发放

(1)未在河南省专业技术人员公共服务平台注册的学员先按照人事处的要求完成注册 。各学院、各部门要按照通知要求在规定的时间内完成报名,学员按时参加课程学习,12月31日前必须完成规定学习任务量。

(2)凡按规定完成培训内容,经考核成绩合格者,学习平台发放公需课合格证书。

人事处、继续教育学院

2022年12月5日

Copyright © 2012 zhzh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信息管理中心制作维护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  邮政编码:45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