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培训管理岗位职责

作者: 时间:2019-07-02 点击数:

1、认真学习政策性法规和业务学习,不断提高业务技能.牢固树立服务培训的意识。

2、在科长领导下负责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培训的组织管理工作。

3、负责协调培训学员的报名登记及学员基本情况电子存档等。

4、负责协调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培训的教学的管理、协调组织、落实培训学员的结业考核及证书的发放。

5、负责协调上课签到、学时工作量考核等工作,协助做好培训学员的考勤记录。

6、负责征求培训学员对教学管理授课效果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及时向有关领导和人员反映,及时给予解决。

7、按规定要求负责培训资料的整理归档。

8、完成科长交办的其它工作。

Copyright © 2012 zhzh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信息管理中心制作维护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  邮政编码:45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