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开展"中国奇迹的制度密码"主题团课

作者:秦潇 时间:2021-05-27 点击数:

为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会议精神,了解“中国奇迹”的“制度密码”,我院组织全体学生于5月26日下午开展“中国奇迹的制度密码”主题团课。

团课开始,主讲人首先放映了一个讲述了从建国以来到现在我国GDP的飞速增长的短片,并且该短片也模拟出了2035年我国的GDP。之后主讲人带领大家学习了经济快速发展的奇迹、社会长期稳定的奇迹的相关内容。这开创性、历史性的“两大奇迹”,不仅被国内外广泛认同,而且成为新中国成立70年来我们党执政成就和国家治理成效的重大标志,成为我国国家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具有多方面显著优势的生动体现。同学们为之震撼,并纷纷发表自己的感触。

通过此次团课,同学们不仅对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的内容理解更透彻,而且更加坚定信念,坚定不移的跟党走。作为一名大学生,我们为祖国飞速发展感到骄傲,我们要以昂扬姿态迎接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华诞。

Copyright © 2012 zhzh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信息管理中心制作维护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  邮政编码:45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