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组织收看《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视频报告会

作者:张维秀 时间:2021-05-27 点击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抓好《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落实落地的重要指示精神,根据学校要求,5月26日下午,继续教育学院组织全体教职工在3楼会议室以视频形式收听收看报告。

刘志军教授从《方案》出台的起草背景、重要意义、总体思路、重点任务和问题思考等五个方面为与会成员作了详细解读。刘教授的讲授资料翔实,内容丰富,层次分明,指导性强。通过集中学习,大家对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有了更充分的了解,对《总体方案》精神、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的重要意义有了更深刻的认识,明确了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精神要义、改革工作重点和要求。

与会同志纷纷表示要以此次学习为契机,要提高政治站位,把立德树人成效作为根本标准,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评价的重要论述精神,认真学习宣传贯彻《总体方案》,准确掌握重点领域、关键环节与工作方法,将方案内容消化、内化、转化于学院的各项工作中。(文/张维秀 图/张涵)

Copyright © 2012 zhzh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信息管理中心制作维护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  邮政编码:45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