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开展“践行绿色生活”环保知识主题班会

作者:秦潇 时间:2019-06-21 点击数:

为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深入贯彻落实“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精神,提高广大师生保护环境的自觉性与积极性,6月21日,我院组织开展了以“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践行绿色生活”为主题的班会教育活动。

班会课形式多种多样,内容丰富多彩,有的班级观看关于“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视频,有的阅读相关的PPT,团支书和其他学生相继主持发言。学生兴致高昂,踊跃参与到班会活动当中,教育效果良好。

本次主题班会的开展,增强了广大师生的环境意识和主人翁意识,从而让生态理念得到传播,带动社会,带动家庭,践行绿色生活,为建设美丽中国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Copyright © 2012 zhzh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信息管理中心制作维护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  邮政编码:45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