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开展“两学一做”学习专题会

作者: 时间:2016-05-31 点击数:

根据中央和省委、市委部署,为深入贯彻落实学校党委《关于在全体党员中开展“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的具体要求,531日上午,继续教育学院组织全体党员开展“两学一做”学习专题会议。

首先,由党总支书记毋迪带领全体党员学习党章第一章《总纲》和第二章《党员》。以党章内容为基础,毋书记结合自身工作,深入浅出,带领大家重新认识了党的性质以及成为共产党员的基本条件。

然后,全体党员就“立足于本职工作,如何做一名合格党员”展开大讨论,就自己在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及理解,积极发言。同志们表示,要以党章为行为准则,加强理论学习,工作中要勇于担当,面对社会中出现的一些不实言论,要更加坚定我们的信念,严格要求自我。

接下来,由王欣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了《学习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发展理念心得体会》。在十八届五中全会上通过的《意见》,提出了全面建设小康社会的新目标,首次提出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五大发展理念,为“十三五”乃至更长时期的发展描绘出新蓝图。

最后,毋书记给全体党员提出几点要求:1要时刻牢记自己的党员身份,思想与行动高度一致;2.工作中吃苦在前,享乐在后;3.团结互助,知无不言,言无不尽。只有我们每一个党员都严格要求自己,我们的工作才会更加顺畅,我们的党才能更好的发展。

Copyright © 2012 zhzh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信息管理中心制作维护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  邮政编码:45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