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举办“三八妇女节”趣味运动会

作者:张维秀 时间:2022-03-07 点击数:

迟日江山丽,春风花草香。在这个草木蔓发、春山可望的美好时节,我们迎来了第112个国际劳动妇女节。为使全体女教职员工度过一个健康、和谐、快乐、温馨、难忘而有意义的节日,放松身心,促进了解与交流,增强教职工队伍的凝聚力,3月7日上午,继续教育学院组织开展了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趣味运动会。

本次运动会以锻炼和娱乐并重,以健康和趣味同行。运动会项目设有抛绣球、齐心协力跑两项活动,比赛者玩得开心,观众看得开心,加油声此起彼伏,处处都是欢笑声。

通过趣味运动会的开展,让全院女教职工度过了一个有意义的节日,同时也展现了新时代女性健康、文明、积极向上充满活力的精神面貌,增进了彼此的友谊,增强了教职工队伍的凝聚力。(文/张维秀 图/郝辉)

Copyright © 2012 zhzh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信息管理中心制作维护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  邮政编码:45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