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和传媒学院合力提升学生协调管理服务工作

作者:谢光琼 时间:2022-09-18 点击数:

金秋送爽,丹桂飘香,又是一年迎新季。9月18日,航海校区的新生如约而至,航海校区今年新生报到508人,其中传媒学院267人,管理学院184人,文化遗产艺术设计学院57人。报到当天传媒学院院长张帅旗、党总支书记黎峰和团学负责人来到报到现场。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陈遂彦、学生工作临时负责人谢光琼以及相关辅导员深入走访各新生宿舍。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陈遂彦介绍了航海校区传媒学院广告系、网络与新媒体系、广播影视制作系、现代文秘四个专业学生的报到的具体情况。双方就传媒学院在航海校区学生的协调管理工作进行了沟通和交流。

黎峰书记说,今年传媒学院的新生主体在航海校区,传媒学院下一步会认真谋划做好航海校区学生管理服务、教学安排和专业建设工作,加强人文关怀,克服一些硬件上的不足,服务好学生,加强专业指导,各个部门和各个专业要计划到每一周,做到有计划,有步骤,有实施,有记录。传媒学院院长张帅旗表示,传媒学院会安排教学和学生管理专人每天在航海校区值班,以新生的专业能力提升为核心,把专业建设、教学管理和学生管理服务结合起来,齐抓共管,做到有落实有成效。每个班级安排专业教师做班导师,各专业应根据实际情况推行专业导师制,加强专业学习上的指导,在生活上、心理上多关心学生,解决学生的实际难题,让学生感受到学院老师对他们的关爱和帮助。

在今后的工作中,两个学院会进一步加强联系,协同育人,把学生管理工作和专业建设工作有机结合,保证人才培养的质量。

继续教育学院和传媒学院负责人在迎新现场交流

Copyright © 2012 zhzh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信息管理中心制作维护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  邮政编码:45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