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度郑州工程技术学院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培训通知

作者: 时间:2020-06-08 点击数:

2020年度郑州工程技术学院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培训通知

各部门

为提高我校专业技术人员教学、科研与服务地方城市建设的能力和水平,继续教育学院(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基地)接受主办部门校人事处委托,拟于20206月开展我校年度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培训。

一、培训目的

根据豫人社专技〔201232号文件要求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培训是作为职称评聘的必要条件和岗位聘任(聘用)、专家选拔、工作考核、职业注册、申请各类奖项等人事管理工作的重要依据。各级各类专业技术人员,必须参加一年一度的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培训,并取得相应的继续教育证书。没有培训证书者将无法参与上述工作的评聘。

二、培训人员

学校现有在编、非在编专业技术人员。

三、培训注册

参加培训前必须在河南省专业技术人员公共服务平台注册登记。

1.注册对象:我校在编或非在编今年准备参加我校继续教育培训的且还没有注册的人员(需注册并填写附件1)。以各部门为单位上报本单位的注册人员名单(填写附件1)并将纸质版签字盖章后及电子版(拷贝)于2020615号之前上交至人事处614.

2.注册时间:请务必于2020615号之前进行注册。

3.注册流程:登录河南省专业技术人员公共服务平台首页(http://www.hnzjgl.gov.cn/,在页面下方的继续教育服务窗口中点击专业技术人员“注册”按钮进行注册,认真如实填写个人信息,请务必填写工作部门,注册成功后,等待审核。

四、培训报名和缴费

1)在校专业技术人员于615-22日按部门报名,填写报名表(附件2)

2)各部门623日下午16点前,汇总部门专业技术人员报名表(附件2)。将电子版报名表发到邮箱843504060@163.com,纸质版报名表经部门领导签字盖章后,62314-16点交继续教育学院(沈老师13592569088),报名结束后不再补报。

3)本次培训为校内培训,不收取任何费用。

五、培训方法

培训采用网络学习的方法进行,登录指定培训平台学习。公需课:登录河南专技在线:http://hnzj.ghlearning.com/,专业课:登录郑州市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培训平台http://zjpx.hnhhlearning.com/。按要求于2020710-1115日完成相应教学计划

六、培训要求和证书发放

  1)未在河南省专业技术人员公共服务平台注册的学员先按照人事处的要求完成注册,各部门按照通知要求在规定的时间内完成报名,学员按时参加课程学习。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证书通过率将影响政府对学校人事工作的考评,未取得当年继续教育培训证书的人员,下一年将失去报名校内继续教育培训资格。

  2)凡按规定完成培训内容,经考核成绩合格者,折算全年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培训课时,由继续教育学院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基地统一登记到河南省专业技术人员公共服务平台。由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发放继续教育证书。

人事处、继续教育学院

202068

Copyright © 2012 zhzh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信息管理中心制作维护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  邮政编码:45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