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上半年自学考试报名通知

作者:郝辉 时间:2009-02-17 点击数:

从2月1日开始,我省2009年上半年自学考试报名工作已经开始。

2月1日至3月7日为网上报考时间,考生可以登陆河南招生考试办公室(www.heao.gov.cn)和河南招生考试信息网(www.heao.com.cn),了解政策规定和报名程序、查询个人信息、进行网上报名。现场确认时间为3月1日至3月7日。考生都要到选择的报名信息确认点交费、签字确认。

这次报名,中州大学07、08级学生可报名参加我校与郑州大学、河南财经学院、河南大学、河南科技大学联合举办的自考助学班,详情可登陆中州大学继续教育学院(www.zhzhu.net.cn)查询。

继续教育学院

2009年2月17日

Copyright © 2012 zhzh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信息管理中心制作维护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  邮政编码:45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