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人高等教育学生2022 年下学期期末考试和学位英语考试相关工作安排的通知

作者:张蓓丽 时间:2022-12-12 点击数:

各教学单位、各位学员:

按照教学计划安排,本学期即将结束,现将本学期期末安排如下:

1.期末考试

考试时间:2023年1月2日到1月15日;

考试年级:2020级、2021级、2022级;

考试学期课程:2020级补第2、4学期,2021级考第4学期补第2学期,2022级考第2学期;

考试方式:学习平台线上考试。

2.学位英语考试

因疫情原因,本次学位英语考试延期到春节后进行,具体时间另行通知,有学生报考学位英语的教学单位要时刻关注相关消息。

3.毕业实践和下学期安排

1)毕业实习:专科生进行毕业实习阶段,按相关要求进行毕业实习,实习完成后将毕业实习鉴定表统一由各教学单位交到我院,不得分散分批上交,截止时间2023年4月10日。

2)毕业设计(论文):专升本学生进入毕业设计(论文)撰写阶段,通知学生做好相关资料的收集、学习学院有关文件和相关撰写格式规范,为撰写做好准备。具体进度安排等待通知。

4、相关要求:

1.各教学单位,确保通知到每位学生,并督促学生参加考试。

2.各教学单位应对学生考试提供相应的服务和指导。


教学科研办公室

2022年12月12日

Copyright © 2012 zhzh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信息管理中心制作维护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  邮政编码:45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