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粽子啦!郑州工程技术学院航海校区给学生送上暖心礼物

作者: 时间:2022-06-02 点击数:

“今年端午节虽然不能回家过节,但是学校给我们发了爱心香粽,这也代表着学校对我们的关怀和惦念,感觉特别温暖。”家在洛阳的大三学生夏维蒙开心地说。

6月2日,丝丝缕缕的粽香,伴随着清晨的阳光飘落在校园的每个角落,这一天郑州工程技术学院航海校区为学生们特别准备了爱心香粽,让他们感受到浓浓的关爱和节日气氛。

继续教育学院院长陈遂彦表示,受疫情影响,部分在校学生今年端午节无法返乡与家人团圆。于是学校特意买来粽子,免费发放给学生品尝,希望他们在校也能尝到家的味道,感受到学校的关心。

学校当天共为300多位在校学生配发了粽子。为让他们吃上热乎的粽子,食堂还提供了粽子免费加热服务。此次赠送爱心粽子的活动,既是对学生送祝福,更重要的是增进学生对中国传统文化的了解,感受中国传统文化的魅力。(图/张维秀)

Copyright © 2012 zhzh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信息管理中心制作维护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  邮政编码:45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