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里的那一抹红--继续教育学院志愿者在行动

作者:秦潇 时间:2022-10-25 点击数:

新一轮的防“疫”战再次打响,继续教育学院积极号召广大团员青年做好自身防护的同时,主动投身防疫一线。他们坚守在核酸检测点、信息录入、食堂及宿舍等一系列岗位,协助维持校园运转秩序。核酸检测时,他们维护队伍秩序、登记个人信息、帮医护人员拆棉签;在食堂和宿舍门口他们提醒同学们扫场所码,正确佩戴口罩。连续五六个小时的工作,他们不喊苦喊累,在力所能及的范围内帮助大家,以舍我其谁的担当、强国有我的信念,践行志愿精神,让青年“志愿红”飘扬在郑工抗“疫”最前沿。

截至10月25日,航海校区共有60余名青年志愿者参与了疫情防护志愿服务工作,累计工作时长1400小时,他们以实际行动投身疫情防控第一线, 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疫”中,挥洒青春热血。

Copyright © 2012 zhzh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信息管理中心制作维护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  邮政编码:45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