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开展“深刻认识中国共产党为国家和民族作出的伟大 贡献”专题研讨活动

作者:秦潇 时间:2021-04-29 点击数:

为把党史学深学透学系统,提升学习教育成效,保障学习效果,我院全体教师于4月28日在学院会议室举行了《深刻认识中国共产党为国家和民族作出的伟大贡献》专题教育研讨,互相交换学习体会。

我们党成立一百年来,实现了中国沧桑巨变,建立了丰功伟绩,指明了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正确道路,根本改变了中国人民的历史命运,作出了解决全人类问题的中国贡献,形成了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坚强领导核心。

会议中,各参会教师、党员围绕“深刻认识中国共产党为国家和民族作出的伟大贡献”这一专题,说认识,找不足,明方向,党员们结合自身实际,积极研讨发言,达到了预期效果。大家深刻认识到:党领导人民创造了伟大历史,铸就了伟大精神,形成了宝贵经验,使中华民族迎来了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创造了中华民族发展史、人类社会进步史上的伟大奇迹。

作为新时代的教育者,我们定要肩负起新时代赋予的职责和使命,不负国家期望,不负师生期望,以高质量的工作推动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实现学校“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Copyright © 2012 zhzh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信息管理中心制作维护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  邮政编码:45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