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教工党支部召开2017年度组织生活会

作者: 时间:2018-03-30 点击数:

327日上午十点整,继续教育学院教工党支部召开了2017年度组织生活会。本次组织生活会的主题是:围绕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牢固树立 “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提升党支部的组织力,查找纠正“四风”突出问题。

首先,教工党支部书记通报了上年度组织生活会的问题整改落实情况,之后,所有党员从遵守政治纪律、作风建设、履行职责、落实组织生活制度几个方面依次进行对照检查,并严肃认真地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用具体事例说话,指出问题和不足,做到了找问题找得深,不怕亮丑揭短,没有遮遮掩掩,相互批评坦诚相见

接下来,进行了民主评议党员,通过公开投票的方式,评选出三名优秀党员,其他党员均为合格。同时,党员对党支部班子的工作、作风等方面也进行了评议。

最后,党总支书记毋迪对党支部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强调要贯彻落实好十九大精神,加强组织建设,党员要在各方面率先垂范。

Copyright © 2012 zhzh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信息管理中心制作维护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  邮政编码:45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