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州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开展纪念五四运动92周年表彰大会暨歌咏比赛大合唱活动

作者: 时间:2011-05-12 点击数:

“悠扬歌声,唱响校园”

———中州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开展纪念五四运动92周年

表彰大会暨歌咏比赛大合唱活动

为纪念五·四爱国运动92周年,在五四青年节即将来临之际,中州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在中州大学南校区举办了以“悠扬歌声,唱响校园”为主题的纪念五四运动92周年大合唱活动。

2011年4月28日下午14:00整,中州大学继续教育学院为纪念伟大的五四爱国运动九十二周年,在南区礼堂举办了本次合唱比赛,希望通过这次活动,号召广大团员青年,以五四青年为榜样,继承五四光荣传统,弘扬五四精神,充分展示新一代青年学生奋发有为、拼搏进取的崭新形象。

本次大会共两项议程,首先举办的是五四青年节合唱比赛,全院共有12个班级参加角逐,整场比赛历时两个多小时。火爆的场面,洋溢着青春的气息,在比赛中同学的才艺展现得淋漓尽致,将一首首脍炙人口,旋律优美的歌曲演绎得淋漓尽致。《爱因为在心中》《明天会更好》《大海啊故乡》《感恩的心》《团结就是力量》等熟悉的歌声在耳边回响,经典的旋律激情飞扬在校园的每一个角落。大赛以班级为单位,经过激烈的角逐和评委们的公正评比, 091)班 获得第一名, 092)班 获得第二名, 获得第三名。

比赛结束后进行了颁奖及表彰大会,除对本次活动的获奖班级进行表彰外,还对近期在学院开展的一系列活动中积极参与表现突出的学生进行了表彰。

本次五四纪念活动,是中州大学对师生爱国主义教育的高度重视,展示了广大师生热爱祖国、团结友爱、健康向上的良好品质和生动活泼、和谐奋进的精神面貌,获得了圆满成功!

Copyright © 2012 zhzh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信息管理中心制作维护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  邮政编码:45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