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生学信网学籍查询流程

作者: 时间:2024-04-06 点击数:


 

新生查询本人学籍流程

一、登录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简称“学信网”)网址:https://www.chsi.com.cn/

 

  1. 如果以前注册过,登录学信档案后,就可以看到自己的学籍信息,核对关健内容:姓名,性别,身份证号,学号,专业等信息。如有问题,请上报本人所在系部,由系部汇总后上报学生处。

  2. 如果没有实名注册过,需要用本人身份证号,手机号进行实名(名字是两个字的中间不能有空格)注册。

  3. 如果遇到身份证号重复,解决方案有四种,其中,第四种“提供学籍学历信息”最快捷,只需要输入学校全称:郑州工程技术学院,入学年份:2019,学号:××××××××××,就可以解决!

  4. 如果用新手机号重新注册的时候,按照下面流程:

     

     

Copyright © 2012 zhzh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信息管理中心制作维护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  邮政编码:45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