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开展“请党放心,强国有我”主题团日活动

作者:秦潇 时间:2021-11-19 点击数: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为掀起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热潮,进一步拓展我院团组织深入开展“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学习教育的深度和广度,切实加强对广大团员青年的思想政治引领,永远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我院团委组织各团支部于9月2日至24日开展“请党放心,强国有我”主题团日活动。

本次活动在团歌声中拉开帷幕。在观看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视频后,主讲人对习总书记的讲话内容进行宣讲。她从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践行“初心和使命”、实现中国梦和为实现第二个百年目标的措施四个方面对讲话内容进行深入解读。她表示,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重要讲话中,贯穿历史、现在、未来,系统总结、全面阐述我们党百年奋斗的鲜明主题,激荡起全党牢记初心使命、开创美好未来的奋进力量。

各团支部组织团员青年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围绕践行“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庄严承诺,开展学习讨论。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充分肯定、殷切勉励、深情寄语青年,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当代青年的重视和关怀,集中体现了中国共产党百年来始终代表青年、赢得青年、依靠青年的光荣传统,深刻揭示百年党史蕴含了青年运动史、青年奋斗史和青年发展史,这是中国青年的无上荣光,也是党的青年工作者的无上荣光。

Copyright © 2012 zhzh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信息管理中心制作维护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  邮政编码:45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