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工程技术学院2020年航海校区 “嗨玩”趣味运动会成功举行

作者:殷玥 时间:2020-12-10 点击数:

为积极响应国家关于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学校体育工作的要求,满足疫情防控期间学生课余文化生活的需求,促进各学院内部团结,增强学生凝聚力,激发新时代大学生的蓬勃朝气和竞技热情,2020年12月9日下午,继续教育学院在航海校区体育场成功举办了2020年航海校区“嗨玩”趣味运动会。

此次运动会得到了学院领导的大力支持,比赛通知一经发布,便收获了学生们的热烈反响。运动会负责小组精心设计了毛毛虫、众星捧月、袋鼠运西瓜、智勇双全等环节,在趣味中竞技为主,旨在体现快乐中运动,运动中快乐的思想。

比赛过程中激情飞扬,欢声笑语不断,此起彼伏的加油声、欢呼声、喝彩声混合成一篇欢快的乐章,热烈的气氛不断将运动会推向一个又一个高潮。在比赛过程中,学生们遵纪守规、团结互助、互相鼓励、公平竞争。每轮角逐都精彩激烈,笑声不断。

此次比赛极大地考验了学生们的配合默契程度和团队协作精神。学生们在活动中感受到快乐,在快乐中得到锻炼。通过此次运动,不仅达到了强身健体的目的,而且丰富了校园文化内涵,提高了团队之间的凝聚力,为学院精神文明建设起到了重要的推动作用。(图文/殷玥)

全体运动员合影

毛毛虫比赛瞬间

袋鼠运瓜比赛瞬间

众星捧月比赛瞬间

Copyright © 2012 zhzh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信息管理中心制作维护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  邮政编码:45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