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召开“我和我的祖国”主题班会

作者: 时间:2020-10-10 点击数:

为迎接新中国成立71周年,进一步激发广大当代大学生的爱国情怀和弘扬奋斗精神主旋律,2020年10月5日下午,我院组织2019级全体学生开展了“我和我的祖国”主题班会活动。

活动开始班长先带领同学回顾了新中国成立七十一年的历史进程和建国七十一周年改革开放的主要成就,随后,班长就新中国成立七十一周年的历史进程总结我党执政十七一周年的经验启示,最后,此次主题班会在“我和我的祖国”的歌声中结束。

辉煌七十一年,奋进新时代,通过此次主题班会我院学生表现出对祖国的热爱,用感恩的情怀抒发着新时代当代青年追梦前行的爱国情怀,同时也表达了我院学生为祖国衷心祝福。

Copyright © 2012 zhzh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信息管理中心制作维护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  邮政编码:45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