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开展我为同学做件事——疫苗接种志愿服务

作者:秦潇 时间:2022-03-19 点击数:

为扎实推进新冠疫苗接种工作,3月18日上午,继续教育学院组织青年学生志愿服务队开展了“暖心志愿接力,助力疫苗接种”志愿服务活动。

3月18日上午9:00,志愿者们身着红马甲,活跃在航海校区2号楼疫苗接种点,为疫情防控筑起一道道爱心防线。他们组织师生有序排队,积极开展接种引导、信息登记、留观半小时等志愿服务,指引清晰,热情答疑,使疫苗接种工作井然有序、高效顺利进行。

这次志愿服务活动,有效避免了人群聚集,节省了师生们排队等候时间,缓解了医务人员工作压力,提升了疫苗接种效率,增强了人们的防疫意识,让园区内的师生及工作人员切实感受到了“志愿服务有温度,疫苗接种加速度”的暖心服务。志愿者们在活动中充分彰显和弘扬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

Copyright © 2012 zhzh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信息管理中心制作维护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  邮政编码:45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