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度郑州工程技术学院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培训通知

作者: 时间:2018-10-11 点击数:

各部门:

  2018年我校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培训开始报名。培训要求未在河南省专业技术人员共服务平台注册的学员先按照人事处的要求完成注册,各部门按照通知要求在规定的时间内完成报名,学员按时完成网络课程学习。

一、  培训目的:根据豫人社专技〔201232号文件要求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培训是作为职称评聘的必要条件和岗位聘任(聘用)、专家选拔、工作考核、职业注册、申请各类奖项等人事管理工作的重要依据。各级各类专业技术人员,必须参加一年一度的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培训,并取得相应的继续教育证书。没有培训证书者将无法参与上述工作的评聘。

二、  参加培训前必须在河南省专业技术人员公共服务平台注册登记:

1. 注册对象:我校在编且还没有注册的人员(需注册并填写附件1)和今年准备参加我校继续教育培训的非在编人员(没有注册的人员需注册、已经注册的非在编人员无须注册,但是均需要填写附件1。以各部门为单位上报本单位的注册人员名单(填写附件1)并将纸质版签字盖章后及电子版(拷贝)于20181017号之前上交至人事处614.

2. 注册时间:请务必于20181017号之前进行注册。

3. 注册流程:登录河南省专业技术人员公共服务平台首页(http://www.hnzjgl.gov.cn/,在页面下方的继续教育服务窗口中点击专业技术人员“注册”按钮进行注册,认真如实填写个人信息,请务必填写工作部门,注册成功后,等待审核。

三、  培训的内容: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内容分为公需科目培训30课时和专业科目培训60课时。

四、  培训的形式:

    培训形式为网络教学方式,公需课程培训平台为河南专技在线http://hnzj.ghlearning.com,专业课程培训平台为郑州工程技术学院远程培训平台(http://zhzhu.ghlearning.com)。学员报名缴费后,由网络培训平台按照报名名单开通相应学员的培训课程。学员按照培训内容要求,选择足额课程并完成培训学习即为合格。学校所有在编专业技术人员必须使用本校平台完成培训。我校非在编人员可参加我校组织的继续教育培训也可选择参加档案所在的人才交流中心(费用自理)。

五、  培训的报名:以各部门为单位上报本单位需参加培训的在编人员与非在编人员报名名单(填写附件2),并将纸质版签字盖章后及电子版(拷贝)于20181017号之前交至继续教育学院培训科(办公电话13383843023)。

六、  培训收费办法:网络培训费用标准按照每课时3元的收费标准,共90课时,培训费270元整。培训按照先报名缴费后学习的方案进行。在编人员由人事处根据报名培训名单核算并划拨培训费。非在编人员扫描学校财务分配的继续教育专用微信收款二维码(附件3),并将自己的付款成功记录截屏打印并签署个人姓名与报名表一起上交。财务处根据培训人员名单与收款记录打印培训费收据。(网络培训课程开通后均不退费)

七、  培训时间要求:郑州工程技术学院远程培训平台将于20181020日开通报名学员培训课程,报名学员必须于20181126日前在网络培训平台完成所需课程。

八、  培训纪律要求:网络学习平台开通后,报名人员必须按照时间要求完成培训课程并取得课程合格证。因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证书通过率将影响政府对学校人事工作的考评,未取得当年继续教育培训证书的在编人员,下一年将不予补助继续教育培训费用已在公共服务平台注册为我校的非在编人员未取得当年继续教育合格证书的,其在公共服务平台的注册信息将被学校迁出,未有接收单位的人员,其历史信息将不被学校保留

人事处、继续教育学院

Copyright © 2012 zhzh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信息管理中心制作维护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  邮政编码:45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