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度郑州工程技术学院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培训报名通知

作者:王欣 时间:2016-10-14 点击数:

一、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的对象 :

培训对象为本校所有专业技术人员。根据豫人社专技〔201232号文件要求,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培训是作为职称评聘的必要条件和岗位聘任(聘用)、专家选拔、工作考核、职业注册、申请各类奖项等人事管理工作的重要依据。各级各类专业技术人员,必须参加一年一度的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培训,并取得相应的继续教育证书。没有培训证书者将无法参与上述工作的评聘。

二、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的内容和形式:

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内容分为公需科目培训和专业科目培训。

(一)公需科目。是指全体专业技术人员必须掌握的法律法规、政策、基本理论、技术、信息等方面的知识。主要包括创新能力培养、现代科技知识、职业道德教育、团结协作、知识产权保护等方面内容。

(二)专业科目。本行业专业技术人员必须掌握的行业专业新理论、技术、信息,以及行业内专业技术人员必须具备的专业知识。主要包括学习新理论、新知识、新技术、新技能,了解和掌握国内外学科前沿发展动态,研究生产,管理中急需解决的问题等。

三、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的学习时间与办法:

(一)公需科目:采用集中授课模式,时间共分四周。(授课地点在:行政楼A座一楼西学术报告厅、学生活动中心一区一阶八)。

(二)专业科目:专业课程共66个学时,专业授课地点暂定分为15个院/部门。(机电与汽车工程学院、土木工程学院、化工食品学院、信息工程学院、管理学院、经济贸易学院、外语学院、文化与传播学院、特殊教育学院、艺术设计学院、音乐舞蹈学院、体育学院、德育教学部、图书馆、开放教育学院)。各院/部门根据专业自行选择教材并组织本院专业技术人员集中授课培训。

四、报名方法与证书发放:

(一)初次报名(无证书)材料:1寸照片2张(照片背部需注明姓名、身份证、继教证书管理号码)。

(二)报名时间:1014日——1021日上午11点前。

(三)报名方法:请带好报名材料到与本人专业相近学院报名,并填写报名表。 假如自己无法确定培训学院,请联系          王     老师电话(号码见下)。

(四)培训费用  按照豫计收费[2003]2304号文件标准,外单位与学校非在编人员费用共计300元整,收费时间另行通知。

(五)证书发放: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培训证书将在培训结束经考试合格后,10-20个工作日内办理。发放时会在校园网进行通知。

五、培训要求:

1、继续教育学院对未报名培训的人员一律不进行补办。

2、未在培训中按时参加的人员将按照培训不合格处理。

3、非因病住院、因公外出、因课教学,任何人不得请假。

4、采取其他方法取得继续教育成绩或相应学分的,继续教育学院不负责注册登记。

六、各学院专业课程组织办法:

1、培训时间:要求     12月       16日     前完成专业科目课程培训并组织专业科目考试。

2、学院报名:各学院必须在102117点前将初次报名人员的照片、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培训班花名册(见附件)盖章交到中州大学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培训基地办公室(英才校区4号楼4301),电子版发邮箱(见联系方式)。

3、资料汇总:教学课程表、教学教案与聘请的专业授课教师信息表(表格见附件),1027日上午9-下午16点交到中州大学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培训基地办公室(英才校区4号楼4301),此信息将登记并上报省人社厅专技处。

4、教学要求:各学院/部门开设培训必须严抓考勤,杜绝虚假授课。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基地将根据各学院授课时间表抽查授课情况、专业科目考试情况、培训教案。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基地将根据抽查记录,作为发放酬金的重要依据。

七、联系方式:

航海校区办公室:0371-53723735      

老师:13613861211      

老师:13663868179      

邮箱:2431715402@qq.com  

中州大学人事处

中州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2016年10月14日  

Copyright © 2012 zhzh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信息管理中心制作维护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  邮政编码:45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