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免费开设书法培训班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14-12-04 点击数:

各学院、各部门:

为了更好地营造我校教师的艺术氛围,满足广大教师的艺术生活需要,提高广大教师的艺术素养,根据相关校领导的要求,中州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将于2014年12月10日至15日开设为期六天的书法培训班。免费对全校喜爱书法的教师进行培训,望广大教师积极报名参加。

今后继续教育学院、艺术设计学院将面向社会长期招收书画、摄影培训,时间以招生通知为准。

一、报名方式

以学院、部门为单位集中填报报名汇总表(附件一),于12月8日下午6点前,发送至邮箱:zhaoxuan402@163.com。咨询电话:13383842869,联系人:赵璇。

二、授课内容

篆书、楷书、行书、草书

三、授课方式

小班面授,分两个班进行,可根据自己的时间选择班级。

四、授课时间

书法一班:12月10日、12日、14日每天下午14:30——17:30

书法二班:12月11日、13日、15日每天下午14:30——17:30

五、授课地点

航海校区2号楼2楼第三培训教室。

五、要求

1、自带毛笔。

2、第一次上课时至少带一副本人作品。

中州大学继续教育学院书法培训班报名汇总表.doc

继续教育学院

2014年12月4日

Copyright © 2012 zhzh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信息管理中心制作维护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  邮政编码:45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