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顺利通过省级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基地考核

作者:张维秀 时间:2021-08-07 点击数:

近日,河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下发《河南省人力资源和设会保障厅关于省级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基地考核结果的通知》(豫人社办函[2021]124号),我校省级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基地考核结果为合格。

继续教育学院将以此次考核评估作为契机,按照专家的评估意见,不断探索新形势下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工作的新思路、新机制、新方法,面向实践、面向基层、面向创新,紧密依托学校特色学科专业,从培训条件、培训设施、培训质量方面下大功夫,注重提高培训的针对性、有效性,切实提高培训的质量,不断满足专业技术人员培训需求,提升专业技术人员的创新能力,为国家人才队伍建设和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Copyright © 2012 zhzh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信息管理中心制作维护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  邮政编码:45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