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人社厅对我校省级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基地进行考核评估

作者:张维秀 时间:2021-06-23 点击数:

6月23日上午,在英才校区明德楼A306会议室,河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专家组一行3人莅临我校对河南省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基地进行考核评估。学校召开考核评估汇报会,副校长李欣出席会议,继续教育学院全体人员参加汇报会,汇报会由继续教育学院院长陈遂彦主持。

汇报会上,李欣副校长代表学校对省人社厅考核评估组专家莅临我校检查指导工作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历史沿革、校区分布、学科设置、办学特色和继续教育等方面的情况。她表示,学校将以评促建,进一步改革创新、开拓进取,切实提高继续教育工作水平,促进基地建设工作再上新台阶。

专家组组长黄彦辉指出,本次考核评估将按照河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开展省级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基地考核工作的通知要求,遵循“特色办教、注重实绩、以考促建、激励引导”的原则,对我校继续教育基地进行考核。希望通过考核工作,能够不断提高继续教育工作管理和服务水平,构建更加完善的继续教育基地服务体系。

继续教育学院院长陈遂彦分别从基地建设情况、开展培训情况、信息化使用情况、网络安全防护情况这四方面,详细汇报了我校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基地工作开展情况。他表示,我院将以此次考核评估作为契机,按照专家的评估意见,不断探索新形势下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工作的新思路、新机制、新方法,更加出色的完成继续教育工作任务。

专家组查阅考核评估资料后,对我校省级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基地建设工作予以肯定,希望我校继续教育基地要坚持面向实践、面向基层、面向创新,紧密依托学校特色学科专业,从培训条件、培训设施、培训质量方面下大功夫,注重提高培训的针对性、有效性,切实提高培训的质量,不断满足专业技术人员培训需求,提升专业技术人员的创新能力,为国家人才队伍建设和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文/张维秀 图/韩燕飞)

Copyright © 2012 zhzh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信息管理中心制作维护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  邮政编码:45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