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低碳生活,享受绿色”主题教育班会

作者:王卡琳 时间:2021-05-13 点击数:

为更好地建设低碳新校园,树立生态、文明的校园新形象,进一步引导同学们树立低碳生活理念、保护生态环境意识,继续教育学院开展了以“低碳生活,享受绿色”主题教育班会。

班会以低碳生活,享受绿色为主题,倡导学生们进行低碳生活,节水节电、节油节气、低能耗、少排放,进一步增强学生们的环保意识,增强学生们低碳生活,保护环境的观念,共建安全有序、文明和谐的环境。

此次班会大大提高了学生们对绿色生活的参与度和积极性,发掘开发同学们对绿色生活的深度思索,也最大程度地使同学们加强了对于建设低碳环保绿色社会新生活的认知。

Copyright © 2012 zhzh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信息管理中心制作维护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  邮政编码:45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