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教工支部开展“我和我的祖国”党员活动日活动

作者:邵莹 时间:2019-07-03 点击数: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8周年,7月2日上午,继续教育学院教工党支部开展“我和我的祖国”党员活动日活动。本次活动共分为两部分:讲授微党课和重温入党誓词。

到会的所有党员都经过精心准备,用PPT向大家讲授微党课,通过鲜明的主题、实例的列举等形式,共同回顾了党的光荣历史,进一步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讴歌了优秀党员的先进事迹。通过对党员进行微党课的教育,不仅强化了互动交流,增强了党课的吸引力和感染力,还做到了教学相长,互相促进。之后,全体党员一同重温入党誓词,进行宣誓。

此次党员活动激发了党员们的爱国之情,强化了党员们的爱国之志,凝聚了思想共识,汇聚了精神力量,党员们会以创先争优的实际行动和工作业绩来回报伟大的祖国。

Copyright © 2012 zhzh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信息管理中心制作维护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  邮政编码:45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