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开展成教网络化技术应用培训

作者: 时间:2016-04-19 点击数:

为适应新时期教学需求,继续教育学院于412日下午,在会议室组织全院教职工参加成教网络化技术应用学习。

本次培训的主讲人是苏州青颖飞帆软件科技有限公司郑州区经理王文斌。王经理介绍,公司的主打项目“远程教育互联网教育解决方案”为自主开发,目的在帮助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将传统的函授教学模式移植到互联网终端,从而提高学生的碎片时间利用率,同时加入了SNSLBS等新元素,增加学生学习的乐趣。

王经理向全院教职工介绍了学习软件的使用情况,大家也积极讨论,对于不清楚的地方及时提出,课堂气氛轻松愉快。

在网络广泛应用的今天,网络教育模式已成为新时期成人学习的主要方式。随着我校已正式获批升为普通本科院校,在新平台下,更利于我校发展继续教育。通过网络,学员和教师即使相隔万里也可以开展教学活动。大大简化了学生的学习程序,也相应减少了上学成本。

Copyright © 2012 zhzh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信息管理中心制作维护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  邮政编码:45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