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组织学习教学督导工作规定

作者: 时间:2016-04-01 点击数:

201641日上午,继续教育学院组织教学管理人员及任课教师,集中学习《中州大学教学督导工作规定》及相关文件精神。

会议由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曹沛主持召开。首先,曹院长向大家传达了《中州大学教学督导工作规定》、《中州大学听课制度》、《中州大学加强考风建设和考试管理工作规定》的相关文件内容,并向大家介绍了在英才校区听课的情况,就部分教师在课堂上出现的一些问题,向任课教师提出要求。最后,重点向大家传达了《中州大学教学事故认定与处理办法》。

曹院长指出,2016是我校本科工作的开启之年,教学工作是重中之重。教师对待教学的态度,会直接影响学生对学科的学习态度,面对这样一份良心工作,我们要以高标准来要求自己。大家表示,要以学校规定为工作标准,努力提高自身教学水平,有困难早请示,有问题早汇报,确保我院教学工作有序进行。

Copyright © 2012 zhzh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信息管理中心制作维护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  邮政编码:45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