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召开安全教育主题班会

作者:秦潇 时间:2021-12-15 点击数:

为增强同学们的安全防范意识,提高同学们的安全防范能力,全面普及校园安全常识,12月15日我院组织全体在校生在2号教学楼召开安全教育主题班会。

班会由各班团支书介绍安全教育相关知识,并通过视频形象的向同学们普及校园周边存在的安全隐患和相关安全常识,使同学们认识到在日常生活中防患于未然的重要性。之后通过互动环节让同学们通过自我思考,自我剖析,结合自身经历,谈谈该隐患可能给同学们带来的不利之处,以及针对这些同学们应该采取的措施。此次主题班会的召开,让同学意识到了自己安全防范能力的不足同时也深刻认识到了安全教育的重要性。

Copyright © 2012 zhzh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信息管理中心制作维护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  邮政编码:45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