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勇副校长和郑高飞副校长到航海校区检查督导 疫情防控工作

作者:秦潇 时间:2022-03-22 点击数:

3月22日上午,副校长甘勇、郑高飞到航海校区检查督导疫情防控工作,在查看了学校大门、学生宿舍和教室疫情防控的实际情况后,召开了学生座谈会。来自航海校区的十多位学生代表畅所欲言,积极反映在常态化疫情防控封闭管理以来航海校区同学们疫情防控、学习和生活的情况和所遇到的困难,同时也表达了对学校目前所采取的疫情防控政策的理解和支持,表示他们将继续严格遵守学校的相关规定,做好自身的防护,保卫好安全美丽的校园。

甘勇副校长在讲话中肯定了同学们的发言,赞扬了同学们在疫情防控中的表现,对学生代表们所反映的诉求十分关切,表示汇总后,会及时和各相关部门沟通协调,尽快拿出方案,尽快解决,为同学们创造良好的学习和生活环境。同时他也重点介绍了学校党委给全体师生的一封信和近期疫情防控的工作要求,也希望同学们对因疫情防控形势趋紧学校作出教学工作调整、校园封闭给同学们带来的生活上的不便、学校在发展过程中面临的暂时的困难多一份理解。

郑高飞副校长在讲话中针对当前疫情下学校各项管控措施做出了详细的说明,并强调学校对于几个校区会同等对待,对每个校区的每一位师生同等关心。他指出现阶段学校的各项疫情防控政策是经过多方研判后做出的决定,在特殊情况下要求每一位教工和学生都能够严格贯彻学校疫情防控的工作方针,积极抓好工作落实,切实保障广大同学的生命健康、学习生活和校园安全。

会后,甘勇副校长和郑高飞副校长来到继续教育学院、学生食堂实地查看并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继续教育学院院长陈遂彦、学生工作负责人谢光琼、院办公室和学工办以及航海校区相关职能部门人员参加了现场督查和学生座谈会。


Copyright © 2012 zhzh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信息管理中心制作维护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  邮政编码:45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