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海校区召开疫情防控部署工作会议

作者:张维秀 时间:2022-03-23 点击数:

3月22日下午,航海校区召开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会议,校区各职能部门负责人、继续教育学院学院党政办公室和学生工作负责人出席会议。

会议上,陈遂彦院长对目前校区存在的问题和疫情防控学生工作座谈会上学生反应的问题进行工作部署,他要求各部门负责人急学生之所急,想学生之所想,针对学生反映的问题,及时开展调研,尽最大努力尽早尽快切实解决好学生反映的各类问题,增强学生的归属感和获得感,切实提升育人服务水平。

3月23日下午,航海校区再次召开疫情防控工作落实会,对座谈会中学生反馈的问题进行再部署、再落实。

会议上,各职能部门负责人针对学生反映的操场延时开放问题、食堂饭菜偏油腻、宿舍热水器老化、空调制暖等问题一一做了解答并拿出具体的整改措施,能够解决的已高效落实到位。

陈遂彦院长强调,航海校区人员构成复杂,疫情防控工作困难更大,这要求我们在工作中必须做好做扎实,切实保障校区师生的健康和安全。

Copyright © 2012 zhzh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信息管理中心制作维护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  邮政编码:45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