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信考试,诚实做人”——继续教育学院开展学生考前诚信教育主题班会

作者:秦潇 时间:2021-06-17 点击数:

为严肃考风考纪,维护考试的公平、公正,加强学生考前诚信观念教育,确保期末考试工作安全、平稳、有序进行。我院于2021年6月17日下午举行 “诚信教育主题”班会活动。以此来加强对学生的考前诚信教育、纪律教育和法制教育。

班会期间,以诚信考试、 自觉维护考试纪律为主题,辅导员老师做好了充分准备详细授讲。使学生们树立深刻的“诚信考试,杜绝作弊”的思想理念,让同学们认识到要自觉遵守考试纪律,维护考试公正,以诚信考试为荣,作弊考试为耻。在各类考试中不作弊,自觉遵守考试纪律。

在我院高度重视学风建设的大环境下,诚信考试理念不断深入,不仅使学风建设取得成就,学生的学习成绩也不断提高,考风考纪日渐向好,考试作弊率不断下降,诚信考试及考风考纪取得显著效果。(图/李应兰 王卡琳 )

Copyright © 2012 zhzh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信息管理中心制作维护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  邮政编码:45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