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开展辅导员“三进”活动之辅导员进宿舍

作者:秦潇 时间:2022-03-10 点击数:

为了解学生在校生活情况,加强师生交流,促进师生之间的情感联络。3月9日下午,继续教育学院学生工作负责人谢光琼带领学院全体辅导员走访学生宿舍与同学们进行更深一步的沟通交流。进入宿舍,谢主任详细的询问了大家的生活情况,在深入交流中了解学生们的日常生活、宿舍安全等问题,并对于最近的学习情况进行简单的询问。针对最近全国多地发生聚集性疫情和散发病例向同学们强调,防范意识不可松懈,针对目前封校的现状,要积极配合学院,遵守纪律,勤洗手,多通风,戴口罩。同学们对此纷纷表示会谨慎关注,并对老师们的来访表示十分的感谢。

此次走访过程中,通过与同学们沟通思想促进师生相互了解,真心爱护,增进师生之间感情,加强学生宿舍的建设与管理,同时也促进了师生系合力营造了一个安全、健康、舒适的学习和生活环境。

Copyright © 2012 zhzh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信息管理中心制作维护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  邮政编码:45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