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召开"疫情防控我们该怎么做”主题班会

作者:秦潇 时间:2022-03-14 点击数:

为进一步做好航海校区疫情防控工作,切实加强学生防控意识,做细做实各项疫情防控工作,切实保障学生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3月14日我院组织开展“疫情防控我们该怎么做”主题班会。主题班会上辅导员们尽心尽责为同学们细心讲解疫情防范知识,告知实时疫情形势和学院关于疫情防控的相关规定,借此提高同学们的疫情防范意识、安全意识以及积极配合学院防疫工作的意识。辅导员还提醒同学们,现在郑州市内疫情形势相对稳定,但是仍旧不能掉以轻心,要做好个人防护,听从学校安排,在疫情期间不得擅自离校。同时要重视每日的打卡制度,每天如实汇报体温,位置等相关信息。

此次主题班会,进一步加深了学生对疫情防控的意识,同学们表示会积极配合学校、辅导员做好各项防疫工作,服从安排,以实际行动保护自己和同学们的安全,坚决遏制疫情蔓延,为打赢疫情防控战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Copyright © 2012 zhzh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信息管理中心制作维护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  邮政编码:45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