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开展学习“十二届二次全会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主题团日活动

作者:秦潇 时间:2022-03-17 点击数:

为了提升各位团员青年的政治责任,更好的了解市委十二届二次全会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为此继续教育学院于202232日下午两点至三点在2号教学楼组织全体团员青年开展学习“十二届二次全会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主题团日活动。

本次活动首先向团员介绍2022年全市经济工作的总体要求,让各位团员青年了解并学习到今年经济工作部署。通过总结2021年郑州市经济工作,分析当前经济社会发展形势,动员团员们认清形势,坚定信心,成为一个奋力进取,有担当作为的有志青年。

此次团日主题活动的开展,有效地提升了各位团员青年对于会议精神的的深刻领悟,也更好地促进团员青年思想和行动的统一。


Copyright © 2012 zhzh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信息管理中心制作维护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  邮政编码:45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