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作者:秦潇 时间:2021-06-08 点击数:

为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和成效,防止学习和工作“两张皮”,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强调的精神,将学习党史同总结经验、观照现实、推动工作结合起来,同解决实际问题结合起来,继续教育学院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以小成积大成,为师生办实事解难事做好事,切实把好事办实,把实事办好,真正增强师生的获得感与归属感,充分发挥党员干部积极性,解决了一批群众 “急难愁盼”的问题。

院领导带队“深入群众、深入学生、深入基层”,实地走访师生,倾听群众呼声,积极应对回应,切实解决困难和难题。在课余时间的走访调查中发现,师生们普遍反映航海校区的网络一直不好,影响办公及上课,师生们对此反应强烈。继续教育学院领导多次协调信息管理中心相关人员,经积极处理,现网络信号很好,得到师生好评。在对宿舍的走访中发现,学生宿舍个别寝室空调故障,已报修多次无果,学生宿舍垃圾清理不及时导致异味和蚊虫。时值夏日,天气越来越炎热,针对学生宿舍空调和卫生问题,学院领导多次向学校汇报并和相关部门取得联系,积极协调,并安抚学生。最终学校为学生更换了新空调,宿舍卫生情况也得到妥善处理。

继续教育学院以为师生办实事的实际成效践行初心使命,一件事情接着一件事情办,一年接着一年干,凝聚迎难而上、发愤图强的精气神,守住一颗心、把握一条线、高举一面旗,不断开创各项工作新局面。下一步工作中,继续教育学院各单位将持续发力,积极帮助人民群众解决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及时回应群众新期盼,努力践行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为百姓办好事、办实事,进一步拉近党员和人民群众的关系。

Copyright © 2012 zhzh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信息管理中心制作维护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  邮政编码:45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