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学习传承中国共产党在长期奋斗中铸就的伟大精神” 专题研讨活动

作者:秦潇 时间:2021-05-20 点击数:

为了使全院教工认真研读党史基本著作,学好用好学习材料,全面系统学习党的历史,把党的成功经验传承好、发扬好。我院教工于5月19日下午在学院会议室召开“学习传承中国共产党在长期奋斗中铸就的伟大精神”的专题研讨会议。

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陈遂彦通过丰富的史料、案例和严谨的论证,围绕“伟大精神从何而来”“伟大精神的精髓要义是什么”“新时代弘扬伟大精神的意义何在”三个问题展开授课。他强调,伟大精神是个人人生轨迹和事业成败的决定因素之一,是中国共产党应对各种风险挑战的强大动力,是形成中华民族凝聚力的强大纽带,是民族发展进步的不竭动力。要想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不仅要在物质上强大起来,也要在精神上强大起来。

全院教工在会后纷纷表示,中国共产党在奋斗历程中,培育形成了一系列彰显政党性质、反映民族精神、体现时代要求、凝聚各方力量的伟大精神。全院教工在日常工作中应从自身做起,从小事做起,从身边事做起,努力做到把精神力量转化成工作要求,本着为学生服务的初心,扎实做好基础性工作,积极发挥主观能动性,创新工作方式,改进工作习惯,提升工作水平。

Copyright © 2012 zhzh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信息管理中心制作维护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  邮政编码:45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