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开展“学习中国共产党简史”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秦潇 时间:2021-05-06 点击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贯彻落实党中央有关部署要求,我院全体教工在学院会议室召开学习会交流党史学习教育进展情况,并推进下一步党史学习教育工作。

会上,我院党总支副书记陈遂彦说明了党史学习的重要性,并为我院全体教工详细讲解了《中国共产党简史》的《全民族抗日战争的中流砥柱》章节,让我院教师系统了解了抗日战争时期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建设与成就。随后,书记又带领全体教工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简史》的《中国共产党的创建和投身大革命的洪流》章节,让我院教师系统了解了党的产生、纲领以及初步发展。

全体教工表示将以创新的精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结合我院实际积极探索新办法、创造新经验,把共性要求创造性转化为自身的实践特色,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百年华诞。

Copyright © 2012 zhzh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信息管理中心制作维护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  邮政编码:45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