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开展“深刻感悟中国共产党始终不渝为人民的初心宗旨”专题研讨活动

作者:秦潇 时间:2021-05-13 点击数:

为把党史学深学透学系统,提升学习教育成效,保障学习效果,我院全体教工在5月12日下午在学院会议室进行围绕 “深刻感悟中国共产党始终不渝为人民的初心宗旨”开展了交流研讨,互相交换学习体会。

会上,与会人员围绕主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之《对党员干部来讲,为什么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是一辈子的事?》以及《毛泽东文选第二卷》中的文章《为人民服务》,并观看了红色影片《张思德》,深刻感悟中国共产党始终不渝为人民的初心宗旨。

通过交流研讨,我院全体教职工深刻铭记我们党走过的光辉历程、付出的巨大牺牲、展现的巨大勇气、彰显的巨大力量,深刻认识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是历史的选择、人民的选择,不断增强继往开来走好新时代长征路的自觉性坚定性。

Copyright © 2012 zhzh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信息管理中心制作维护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  邮政编码:45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