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开展“以案促改”专题组织生活会

作者: 时间:2020-10-10 点击数:

10月8日上午,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在三楼会议室召开“以案促改”专题组织生活会。教工支部书记陈恭正主持会议。会上,支部全体党员集体学习了《河南省以案促改警示篇(教育系统)》典型案例,和关于召开以案促改专题组织生活会的通知内容。

随后,陈遂彦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完毕,其他支部委员与普通党员逐一对其开展批评,支部书记表态发言;支部委员逐个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完毕,其他党员逐一对其开展批评,支部委员表态发言;支部党员依次作个人对照检查,其余人员逐一对其开展批评,支部党员表态发言。

陈遂彦总结指出,此次“以案促改”专题组织生活会意义重大,警示性强,达到了压实责任、以案为鉴、强化党性、促进发展的目的。他就持续抓好“以案促改”各项工作落实对全体党员提出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落实“以案促改”各项工作任务;二要加强责任心,做好本职工作和风险防控。三要切实联系实际,坚决抓好整改落实,防范违纪违规;四要以此次“以案促改”会议为契机,凝聚全体党员共识和力量,为学院教育事业作出贡献。

Copyright © 2012 zhzh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信息管理中心制作维护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  邮政编码:45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