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开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河南工作和教育工作的重要讲话和批示精神的专题学习

作者:邵莹 时间:2019-12-03 点击数:

为不断深化“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学习,2019年12月2日下午,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召开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河南工作和教育工作的重要讲话和批示精神》的专题学习会议,全体教工参加了此次学习。

会议上,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曹沛带领大家学习了习总书记关于教育工作的重要论述,她指出,教育的根本任务是立德树人,要深刻把握教育的政治属性,健全全员育人、全过程育人、全方位育人的体制机制,扎实做好校园安全工作,一刻不松,形成尊师重教的深厚氛围,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

随后,院长陈遂彦强调了习总书记视察河南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要求全体教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深刻理解习总书记考察调研河南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学习贯彻的责任感使命感,以钉钉子的精神推动抓落实基本职能的作用,积极担当作为。

Copyright © 2012 zhzh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信息管理中心制作维护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  邮政编码:45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