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教工支部开展关于“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重要论断专题学习交流会议

作者:邵莹 时间:2019-05-20 点击数:

2019年5月20日上午,继续教育学院教工支部开展关于“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重要论断专题学习交流会议。

教工支部书记邵莹向党员们阐述了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是“为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重要论断,同时要求党员们要认识和领会“四个伟大”,把握其历史性和人民性、复杂性和艰巨性、系统性和科学性。

同志们纷纷表示,要实现“为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这一历史使命,作为党员就要在日常生活中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乐于助人,以为群众排忧解难为已任。在工作中要作风扎实。一是“快”,要提高工作效率,二是“深”要超前服务、及时服务、细致服务和耐心服务,三是“严”,要高标准、严要求。只有坚持从实际出发,开拓创新,担当负责,攻坚克难,身体力行,不断解决新问题,总结和完善已有的经验,拿出新举措,才能实现人民幸福,中华民族复兴的伟大使命。我们要牢记使命,不忘初心,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Copyright © 2012 zhzh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信息管理中心制作维护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  邮政编码:45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