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教工党支部学习周春辉书记在2019年党务工作会议上的讲话

作者:邵莹 时间:2019-04-08 点击数:

4月8日下午,继续教育学院教工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自学我校党委书记周春辉在2019年党务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坚定不移推进党的建设伟大工程,为学校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政治保证》。

在讲话一文中,周书记阐述了十八大以来党的建设伟大工程取得的成就和新要求、我校党建工作取得的新成绩和存在的问题,谋划了如何推进党的建设,为学校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政治保证。同志们认真阅读,积极思考,针对如何推进学院党建工作的问题在学院党员微信群中展开了互动交流,提出了宝贵的建议,主要有:一是在宣传思想工作中,加强教工党员和学生之间的联系,落实好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二是开展文明家庭活动,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三是在统战工作中,从少数民族学生的层面来丰富民族团结进步创建活动;四是要克服困难,设计丰富多彩的有生机有活力的党员活动;五是先锋模范引领示范彰显不够,还没能形成合力,要带动、感动身边的群众;六是要加强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的贴合度,在工作中抓党建,在党建中干工作,学习外部经验,创新内部工作。希望通过不断地总结和完善已有的经验,全体党员齐心协力,开拓创新,开创学院工作新局面。

Copyright © 2012 zhzh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信息管理中心制作维护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  邮政编码:45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