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教工党支部召开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几个问题》专题学习会

作者:邵莹 时间:2019-04-01 点击数:

4月1日出版的第七期《求是》杂志发表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文章《关于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几个问题》,下午,继续教育学院教工党支部召开专题会议进行学习。

党支部书记邵莹传达了习总书记的深刻论述,他指出,道路问题是关系党的事业兴衰成败的第一位问题,道路就是党的生命。只能社会主义才能救中国,只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才能发展中国。同时,要求全党同志必须坚持马克思主义的发展观点,坚持实践是检验真理的唯一标准,清醒认识世情、国情、党情的变和不变,不断深化改革开放,不断推进理论创新、实践创新、制度创新,要做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的坚定信仰者和忠实践行者。全体党员在思想上得到了进一步深化,不仅要用辩证的观点看待历史,要认清国情和国际舆论形势,更加明确了共产党员的理想信念。

之后,全体党员对标我校《教师党支部分类定级评分标准》,对如何向五星党支部靠近展开讨论,党员们对建立党员活动室、服务于学生、创新活动形式、加强党务公开方面都提出了很多宝贵的意见,支部将进一步加强党务党建工作,力争上游。

Copyright © 2012 zhzh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信息管理中心制作维护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  邮政编码:45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