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教工党支部召开《关于习总书记在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专题学习大会

作者:邵莹 时间:2019-03-25 点击数:

3月25日下午,继续教育学院教工党支部在学院会议室召开了《关于习近平总书记在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专题学习大会。全体党员参加。会议由支部书记邵莹主持。

支部书记向全体党员传达了习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内容,其中,明确了办好思想政治理论课所要解决的“培养什么人、怎样培养人、为认培养人”这一根本问题,还强调了办好思想政治理论课关键是要有一支政治要强、情怀要深、思维要新、视野要广、自律要严、人格要正的教师队伍,同时,还指出了如何增强思政课的思想性、理论性、亲和力和针对性。

之后,全体党员结合学院和自身工作实际发表了自己的感想,纷纷表示,习总书记对如何办好思政课指明了方向,提供了动力。思政课教师的要求也适用于我们全体教工。要贯彻落实好习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重视学生的思想教育,要向学生传递治国理念、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三观,一言一行都要向学生做出榜样。同时,对标我们自身的工作,也要围绕“工作是什么、怎么工作、为谁工作”这样的问题去思考,用钉子精神去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

Copyright © 2012 zhzh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信息管理中心制作维护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  邮政编码:45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