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教工党支部开展“投身生态文明建设、践行绿色发展理念”党日活动

作者:邵莹 时间:2019-03-16 点击数:

为了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生态文明建设思想,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科学发展理念,3月15日上午,继续教育学院教工党支部开展了一次主题为“投身生态文明建设、践行绿色发展理念”的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前往郑州市义务植树基地参加植树活动。

在登封市石道乡陈家门村的荒山上,同志们将一棵棵侧柏和油松幼苗植入,一丝不苟地挖出标准树穴、培土、踩实、围沿、浇水,每一个步骤都按要求严格执行,确保种植的每一棵树苗都能在成活。

此次活动旨在主动发挥党建引领作用,使每位党员都身体力行地为生态环境战略国策做出了贡献,提高了党员们的协作意识、责任意识和服务意识,并推进我院精神文明建设跃上新台阶。

Copyright © 2012 zhzh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信息管理中心制作维护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  邮政编码:45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