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召开任正晓书记讲话精神专题学习会

作者:邵莹 时间:2018-12-07 点击数:

2018年12月5日上午,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召开了关于学习河南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省监察委员会主任任正晓在全省深化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工作推进会上的讲话摘要的专题会议,全体教工参会。会议由党总支书记毋迪主持。

毋书记首先传达了任正晓书记的讲话精神。他指出,此次深化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工作推进会是对专项治理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再推进,为打好打赢脱贫攻坚战提供坚强纪律保障。之后,毋书记强调了任书记的三点意见:一是政治站位再提高,思想认识再提升,牢牢扛起为打赢脱贫攻坚战提供坚强纪律保障的政治责任;二是既要肯定成绩,更要直面问题,始终保持推动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向纵深发展的决心和定力;三是明确任务要求,采取扎实措施,积极推动形成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的强大合力。最后,毋书记要求大家,要按照我校《“校地结队帮扶”精准扶贫行动工作方案》的要求,全体教工要积极参与,做好对扶沟县的帮扶工作,为国的扶贫脱贫工作贡献力量,同时在工作的任何领域都要守牢纪律的底线,做到清正廉洁。

Copyright © 2012 zhzh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信息管理中心制作维护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  邮政编码:450044